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18th Bufday=))

今天是我18岁生日啦大个女啦=))
放学和贝去吃KFC~
叫了蛮多东西吃的~又几块鸡..汉堡包..
薯条..cheese的薯条~
超饱的=)
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~
不管怎样我们都要经得起考验~
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过~
还有9天就毕业了~大家都走了还有点不舍得的=((
这几天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时光=))
谢谢朋友送我的礼物=))
谢谢佩玲和他boy送的smurf^^
还有妤娃和蔡猪的礼物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贝送的大smurf公仔和handbag=)
嘻嘻~最早来的礼物~I love U
muackzzz~谢谢你帮我庆祝简单又难忘的生日~
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=))
简简单单就好~
The end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